专业介绍
日期:2022-03-02 20:37:16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1666

无人机测绘技术

一、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无人机测绘技术

专业代码420307

【招生对象】普通高级中学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力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大专

无人机测绘技术专业是我校积极响应“十四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职业教育的要求,依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开设的新兴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本专业以国民经济发展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以项目化课程教学为特色培养专业人才。开设的主要课程有:GNSS定位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无人机倾斜摄影三维建模与应用、地理信息系统原理与应用、无人机装配维修与飞控技术、测绘CAD3DMAX等。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志向远大,崇尚绿色发展理念,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无人机操控、测绘及相关数据处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无人机测绘操控与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无人机测绘操控、摄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图制图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无人机测绘技术专业人才培养阶段划分

核发:010475 点击数:16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