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2-03-17 12:13:38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717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2022年3月16日,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各班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结合当前我省的疫情形势,向学生传达了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严格遵守防控纪律,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班主任们带领学生一起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手册》,从理论知识、自我调节技术、常见应激情境、“安心”处方四个方面,引导学生关注自身情绪变化,积极主动地调适不良心理,了解更多的心理援助资源,必要时积极寻求心理帮助与支持。此外,班会上,班主任对线上教学期间的教学管理进行强调,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注重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学生进一步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与重要性,提升了公共卫生安全意识与自我心理防护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学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共同战胜疫情。(伍丽/文,韩文霞等/图)

核发:010475 点击数: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