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开展 “迎建团百年,传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21 12:49:45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709

为引领团员们深刻学习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2022420日晚上18:30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在线上召开迎建团百年,传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建筑艺术学院全体团支书以及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干事参与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陈阳作为主讲人,活动开始由团委副书记陈阳简单介绍了中国共青团,并讲解了五四运动精神及其深刻意义,指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做到的六点要求,回顾青年奋斗的历史征程,讲述了如何让五四精神烛照复兴征程。随后,对团支书们提出关于四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智慧团建信息录入、青年大学习以及台账的一些要求。团委宣传部部长封理文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团委开展的“勇担青年使命,青春拥抱时代”线上观影活动。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陈阳对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也是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共青团的团员们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该切实行动起来,学习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各位团支书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是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以及如何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去弘扬五四精神,使团员们的思想觉悟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挑重担,青春之光定能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精彩绽放。

(文/陈维佳 /曹晨钰

 

核发:010475 点击数:7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