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校油漆与装饰项目疫情防控期间日常集训
日期:2022-04-27 17:12:36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690

 

 副校长王伟视察校油漆与装饰项目日常集训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我校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集训3位教练带领1名国家队选手8名梯队选手通过线上线下有序开展集训,期间,王伟副校长、袁乐院长等领导多次莅临集训现场指导、慰问和鼓励,对集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提出殷切期望。

 

校油漆与装饰项目选手日常集训花絮

  各位教练指导在校内的选手按照学校疫情要求有序开展全模块仿真训练。

校外选手在自家车库集训花絮 

教练们帮助在校外的选手运用家中车库、走廊等墙面有序开展半模块仿真训练。

 

校油漆与装饰项目集训日会花絮

选手杨旭刚完成的全模块作品

自常州3月份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坚持每天通过线下线上召开油漆与装饰项目日常集训交流会议,训练成果显著。(图/文:孔祥峰 车风义 孔德敏)

核发:010475 点击数:6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