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召开设计类课程模块课程标准及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校企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2-04-29 16:33:06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54

为有序推进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工作,2022年4月28日晚,专业群利用腾讯线上会议召开设计类课程模块课程标准及现代学徒制实施方案校企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我校省级产业教授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设计研究院吴敦军院长、张奕副总和王流金工程师,晋陵集团(江苏晟唐合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赵刚总工程师和秦威设计师,江苏城建校建筑规划设计院冷红卫院长、吴越总工程师和施倩云设计师,专业群负责人杨建林院长,建筑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建筑艺术学院袁乐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建筑设计专业汇报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班课程模块、课程标准和实施工作方案。建筑设计教研室蒋吉凯主任介绍了专业群现代学徒制项目本学期“10+10”工学交替的整体课程安排、重点介绍了后10周学生企业实践工作的计划、学生跟岗实习目标成果、校企协同育人的机制等。

会议第二阶段,是企业专家对课程模块、课程标准和实施工作方案进行讨论。专家高度赞扬了实施方案的完整性,可实施性,并对相关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主要包括方案设计和施工图绘制两个阶段的先后顺序、施工图绘制的深度、装配式建筑相关知识的融入方式等。最后专家一致同意实施本方案。

最后,专业群负责人杨建林院长讲话,感谢了企业对专业群的大力支持,并对下一阶段的方案实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企业和学校共同将学生培养成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文/图:蒋吉凯)

   

核发:010475 点击数:7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