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2-05-04 09:25:34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28

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工学交替,进一步有序推进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班人才的培养,202253日,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与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晋陵集团(江苏晟唐合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苏城建校建筑规划设计院联合举办的现代学徒制班正式开班。

   

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以及现代学徒制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活动。杨院长向所有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特色和课程安排。现代学徒制是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的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是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

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就本次现代学徒制班开班活动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现代学徒制班的意义、安全注意事项等,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掌握扎实过硬的技能,努力成为高技能人才。

此次开班活动给学生极大的信心和鼓舞,使学生对现代职业教育及自身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相信在未来我校的现代学徒班一定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远!(文/图:蒋吉凯)

核发:010475 点击数:7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