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部长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05-09 11:18:27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703

为进一步了解新任学生会部长的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召开了部长会议,58日下午330分会议于长物楼201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靖爽主持,参加会议学生干部8名。

会议中部长的发言

本次会议中,学生会指导老师靖爽让各个部长例出近期部门负责的活动,所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各部门共同存在的问题,并共同商讨该如何解决。靖老师强调新部长要加强自身能力,要求各部长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联系。会议最后,靖爽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希望学生会干部可以继续努力,吸取经验教训,成长为一名更加出色的部长。

 

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解决了当前工作阶段的问题,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提高思想站位,学会相互合作。相信学生干部们会在工作中不断成长!(文/靖爽 图/罗丽琴)

核发:010475 点击数:7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