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苏乡永助”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2 11:30:13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75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建筑艺术学院于511日下午15:00时成功举办“苏乡永助”书法作品决赛。此次决赛共有八位同学参与,由我院周影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进行中大家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选择硬笔书写的同学,钢笔的顿抑恰到好处,风格自成一派。而选择软笔书法的同学,柔软的笔尖却有无形的力量,刻画一撇一捺。每一位选手都想写出自己的优秀作品以获得头筹。其中几名选手尤为优秀,大放光彩。经过评委老师的甄选抉择,古建2031班冀洁同学获得一等奖,室内设计2132班张潇予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环艺1951班任万青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丰富了疫情封校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涵养性格,提高审美眼界,培养高雅性情。为实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周影 图/杨沈彤)

核发:010475 点击数:7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