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国赛选拔暨工程测量赛项出征仪式
日期:2022-05-13 09:57:01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679

513日上午,为进一步支持和鼓励参赛师生勇创佳绩,我院在长物楼8201会议室举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国赛选拔暨工程测量赛项出征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出席会议,测量团队潘玉英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参赛老师潘玉英发表赛前感言,虽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难度大,但是大家只要调整好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比赛项目完成好,就一定能够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赛出自己的水平,赛出风采。

最后,袁书记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参赛对测量师生而言,不仅是检验专业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也是与全国其它院校相互切磋交流,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良好契机,希望全体队员秉承城建精神,团结协作,努力奋斗,取得好成绩。(文/ 郭军忠)

核发:010475 点击数:6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