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寻找“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2-05-16 14:45:28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499

为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构建新时代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建筑艺术学院于4月23日-5月15日举办寻找“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活动。受疫情防控影响,该活动以线上形式举行,由建筑艺术学院老师周影担任评委。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提交的事迹材料内容情感丰富,扣人心弦,从学校、社会等不同角度进行叙述,用文字的力量写出了自己励志成才的事例。生动形象的把活动的主题表达了出来,感动了众多同学,同时也给广大同学起到了带头作用,树立了榜样。

 

其中设计1931班杨旭同学经历尤为突出,他曾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铜牌和国家奖学金,并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最后评委老师决定推荐设计1931班的杨旭同学为“江苏励志成才之星”。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其他同学做出了带头和榜样的作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不畏困难,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这里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取得耀眼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国争光!(文/周影图/王肖)

核发:010475 点击数:4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