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05-19 12:34:57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46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提高诚信、感恩意识,构建诚实守信、感恩奋进的校园文化,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实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2〕8号)和学校要求,建筑艺术学院各班于2022年5月12日至5月19日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诚信是雨,洗涤着人民的内心。诚信是雷,震撼着人们虚伪的灵魂。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根植于广大人民的内心。在本次活动中,建筑艺术学院各班级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文化生活,活跃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开展的主题班会,建筑艺术学院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与价值观,努力培养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守诚信的新时代青年。(文/周影,图/高雨露)

核发: 点击数:5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