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师生助力湖塘东方社区参加常州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展
日期:2022-05-22 18:15:51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673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江苏城乡建设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疫情期间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喜助力湖塘东方社区参加常州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喜迎二十大作品展”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于20225月初开始日至5月底结束,此次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我们从5月初开始,在建筑艺术学院老师的引导下,由环艺1851王学芸、环艺1952杨梦婷、环艺2032葛盼浩、环艺2052俞晶晶、环艺2131杨怡琳、王菊、刘云飞、邢烨蕾、王娅楠、徐兴瑶等10个同学组成团队,利用业余时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湖塘镇典型地标建筑为载体,进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湖塘人”的主题设计

设计作品于2022年5月20日在西太湖现场展示展示现场湖塘东方社区朱书记为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发放志愿者证书。此次文明实践站成果展是常州市文明办举办的首届文明实践站展示,建筑艺术学院师生利用第二课堂将传统民间艺术通过学校、通过专业在民间社区进行推广传播得到社会广泛的认可与好评。(环艺2032葛盼浩/文,环艺2052俞晶晶/图)

核发:010475 点击数:6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