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两专业举办线上企业人才招聘会
日期:2022-05-25 16:39:58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636

为了提升专业学生就业质量,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同时兼顾疫情防控政策5月25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和室内设计专业邀请多家建筑装饰相关企业,在腾讯会议平台向学生宣讲,与学生互动。

本次线上招聘会参会企业共15家,都是来自长三角地区具有一定规模和社会影响力的建筑装饰相关企业,其中公装公司5家,家装公司8家,监理公司1家,建材公司1家;参会学生400余人,包括即将出校实习的装饰18五年制3个班,装饰20三年制7个班,室内设计20三年制2个班和今年6月份即将毕业但需要调整工作的装饰17五年制、装饰19三年制部分学生。

会议伊始,专业教研室主任季文杰向参会企业表达了热烈欢迎,感谢企业对专业教学、教师挂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参会学生认真聆听企业宣讲,与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尽快落实实习岗位。


专业教研室主任季文杰做开场讲话

紧接着,各企业负责人依次向参会学生宣讲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时,学生们也积极地询问企业有关岗位实习的各类问题并得到了及时满意的解答。

                           

参会企业线上宣讲

                           
学生与招聘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举办,实现了企业用人与学生求职的有效对接。会后,两个专业的教师将持续跟踪企业的面试录用和学生的岗位实习环节。(/图:毕昇

 

 

 

核发:010475 点击数:6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