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第一支部第三党小组赴规划设计院开展党员活动
日期:2022-06-03 08:43:58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2196

为更好发扬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理念,我校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与丫河村达成景观改造帮扶计划项目,以“最美庭院景观改造”为设计目标,进行了一系列景观改造设计活动,并于61日前往江苏城建校建筑规划院,进行方案汇报与探讨。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以冷院长为主规划院各工程师,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孔德敏为主各专业教师,共10人。活动中,孔德敏老师就丫河村三代共用活动庭院长廊改造方案,进行了汇报,各位老师进行补充解释。汇报后规划院各位工程师对设计方案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改进意见,冷院长对方案提出需“材料准确”“建筑和谐统一”“目标明确”三大意见,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

规划设计院工程师与我校专业教师讨论

本次设计改造项目不仅响应高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的号召,还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充分运用到了实际操作中,使师生实际改造经验得到了一定提升。(文/图:董昌恒)

核发:linshi1 点击数:2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