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跟岗(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会
日期:2022-06-07 17:20:47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73

期末临近,2023届毕业生即将踏上实习岗位,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期间安全教育,确保学生校外实习安全,62日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跟岗(顶岗)实习安全教育线上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全体辅导员、2023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孟书记对班主任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实习生工作做了统筹部署,主要分为:一、各班要加强毕业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职业道德、职业精神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二、了解各班学生分组情况,各组指导老师,做好学生实习期间的考勤管理工作,及时与任课老师、二级学院沟通,及时处理和反映实习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三、做好学校相关政策、制度的宣传、汇总、统计、上报等工作;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五、组织好班级学生有序办理退宿手续等等。

书记强调:毕业生实习工作重中之重,学生从课堂走上岗位,从学校走上社会,一切都是新的开始,问题会比较多,安全责任更重,需要我们全体班主任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保持工作的热情,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有问必答,有难帮,这样我们才能确保学生实习工作的安全、稳定、有序

接下来,各班将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落实会议精神,使每一个同学在实习期间牢记安全知识,顺利、安全地度过一年的实习生涯。

(文/图 辛俊婕

核发:010475 点击数:5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