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知行社开展“心怀百年梦想,谱写时代华章”团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6-07 18:34:09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18

为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同时激发各位同学学习团史热情,深刻感悟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伟大精神、初心使命、理论成果,建筑艺术学院知行社于6月5日举行线上团史知识竞赛。

   

从中国共青团成立至今的峥嵘岁月里,青年无疑是时代的主力军。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学习先辈,铭记团史,感悟精神便尤其重要。在本次活动前期,参赛人员积极准备,最终在三十多人的角逐中,来自装饰2135班的陈阳荣获第一名,装饰1952任康康和测绘2131方新瑶并列第二名,数媒2131班陈颖荣获第三名,让我们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引领广大学生树立牢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从团史中汲取养分,感悟革命精神,努力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自由青年。(文/ 周影 范子昊

核发:010475 点击数:5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