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组织开展线上招聘会
日期:2022-06-09 09:18:25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28

为切实做好 2023 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安排,202268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环艺专业组织9家设计及施工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会(图1)。会议由环艺教研室主任孔德敏老师主持,多家校企合作单位及150余名环艺设计、建筑室内、建筑装饰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招聘会。

   

1线上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及招聘岗位信息

会议分成以下几个环节:

环节1,孔德敏老师对参会的所有企业领导及HR表示欢迎,并对企业参与支持学生培养表示感谢。随后,孔老师对“岗位实习”课程任务做了简要说明。岗位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 是培养学生适应社会、锻炼学生综合技能、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的 重要举措,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拓宽就业路径的重要途径。孔老师倡导同学们在即将跨入社会之际,要有职业精神、在工作中树立工匠精神,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

环节2按照参会名单顺序,各企业通过屏幕分享介绍企业特点及招聘岗位需求(图2)。

2 企业介绍工作内容、招聘岗位需求

环节3 企业与师生互动、答疑环节。企业与学生互动活跃,学生在工作地点、每周休息情况、工作待遇比较关心。企业负责人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企业招聘的共提供了近30个岗位。主要包括:室内设计师助理、软装设计师、全屋定制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助理、现场监理等多个岗位类别。其中,全屋定制设计师需求比往年需求增多,装饰行业配套产品驻店设计师需求明显。这对我院相关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上提供了参考数据。

本次线上招聘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各专业学生的认可,解决了“准毕业生”家长的后顾之忧。(文/图:孔德敏)

核发:010475 点击数:7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