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绿色建筑课程设计作品展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大放异彩
日期:2022-06-14 09:07:23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15

近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双高引领 逐梦前行”2022年绿色低碳学术月正式闭幕,首届绿色建筑课程设计作品展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参赛活动邀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24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它们充分体现了绿色低碳理念,体现低碳节能的建造技术升级工艺改进、绿色运行、发明创造、理念创新。在作品评审过程中,建筑艺术学院表现最为亮眼,共获奖7项,其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取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通过采访一等奖获得者郭苓苓老师所知,在教研室主任孔德敏老师的带领下环境艺术专业老师一直致力于将绿色设计理念融入课堂,唤醒每一位同学的绿色设计意识,这是担当,更是责任。文:郭苓苓,图:郭苓苓  李佳颖



 

核发:010475 点击数:7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