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顺利举办“聆听穿越时空之回声”百年团史摄影征集活动
日期:2022-06-14 09:31:44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好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教育,从党史团史中汲取革命先辈强大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热情,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于65-613日开展聆听穿越时空的回声百年团史专题摄影活动,共有四十四名同学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环艺1851刘卓鑫作品

设计2133徐志扬作品

在此次活动期间,同学们将自己身边的红色文化拍照上传,装饰1851郭成玲同学将校园庆建团百年的宣传画分享给大家。“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是风雨兼程的100年,是波澜壮阔的100年,是自强奋进的100年,是积极进取、不断自我完善并逐步走向成熟的100年”,使命呼唤担当,信仰需要牢记。环艺1852汤子豪同学将自己参观有关党的文化宣传的经历拍照分享给大家,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以及回应。

装饰1851郭成玲503185122

装饰1851郭成玲作品

环艺1852汤子豪作品

IMG_1156

装饰1952任康康作品

装饰1952的任康康同学,将宿舍楼的红色精神带给大家,让大家明白不论身在何处,心中永远要牢记红色信仰,发扬红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党史,有利于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更能引导共青团员跟党走。同学们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史党章知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具有深远的意义。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服务人民,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了解。(文/靖爽 图/张树浩)

核发:010475 点击数:5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