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办“最美情话,最真祝福”毕业祝福语活动
日期:2022-06-17 10:01:32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65

2022614日晚,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围绕“最美情话,最真祝福”开展了毕业祝福语活动,三十四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作简单介绍后,同学们一起线上观看纪录片《毕业后的大多数》,真实的拍摄内容引起同学们的深度思考,及对于毕业后生活的展望。

《毕业后的大多数》纪录片

接着,同学们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语。环艺1852鲁智佳祝福学长学姐们:“步入新的殿堂,用热情装满背囊,向着更高的山峰攀登” ,装饰2136徐子杰同学祝福到:“愿你走完山水万城,仍与理想重逢;平安喜乐,万事顺意。”这些纸条包含着学弟学妹们对于学长学姐最真挚的祝福!

室内设计2133朱玉霞作品

装饰1953孙加加作品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于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若干年后,这些祝福都会成为青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彼此心里的温暖的一米阳光。

此项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在校大学生情感价值观的健康发展,促进了良好学风与生活作风、优秀校园文化的建设。所有的告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文/靖爽  图/何阳晨)

核发: 点击数:5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