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旧物换新貌,节约又环保”变废为宝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19 14:22:33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56

2022年6月18日,建筑艺术学院开展“旧物换新貌,节约又环保”变废为宝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体同学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圣洁美丽。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双手把废弃物品变成了工艺品。

设计1851曹若琳作品

环艺2131张雨晴作品

装饰2033范宸宇作品

参加活动的同学利用废弃材料、自身学识及艺术想象力,制作了许多引人注目的优秀作品。废弃的纸壳、塑料瓶,经过同学们的巧手匠心成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参与活动提升了学生们对环境保护的认同感,也增强了保护碧海蓝天的责任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意识到合理利用资源的重要性,树立更深切的可持续发展观。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和环境保护添砖加瓦。(靖爽/文  沈航羽/图)

核发: 点击数:5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