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与丫河村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2-06-21 10:04:07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6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620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赴丫河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举行挂牌仪式。此次校方出席人员有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学工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刘波、辅导员靖爽、学工处柯昌梅老师。牛塘镇丫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伟东、丫河村妇联主席史银霞、团书记冯丽娜,以及我校省委驻村第一书记唐柏俊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表示学院党总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美丽乡村为依托,培养厚植家国情怀,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大学生。通过走访抗美援越老战士,开展乡村红色教育;通过宣传匠人故事,大力发扬工匠精神;通过助力乡村建设,提升专业实操能力。并提出以党建共建为动力,充分利用美丽乡村资源,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扎根基层,服务地方,在双方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结对共建。

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发言

牛塘镇丫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伟东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乡村建设提供的科技服务,无人机技术的运用为乡村建设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将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牛塘镇丫河村党总支书记张伟东发言

接着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进行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

共建基地挂牌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我校一行在张伟东书记带领下参观村史乡贤馆。

张书记讲述乡村关怀

张书记讲述丫河村规划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着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文/图:靖爽)

核发: 点击数:6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