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在路上,劳动永不忘”线上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21 10:29:01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58

2022617日,建筑艺术学院线上开展“青春在路上,劳动永不忘”劳动主题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劳动中来,以自己的切身感受,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以劳动促进学生道德品质的提高。

同学们通过上传相关劳动照片、视频和心得来参与活动。劳动创造了美,劳动是生存的本能,劳动使整个世界充满了希望,劳动在改变与进化着人类自身的发展进程。劳动使人们的精神生活变得丰富,我们不仅在劳动中可以创造赖以生存的生活物质,而且还可以得到很多情感上的满足。在劳动的环境中,我们得到了不可缺少的交流;在劳动的成果中,我们获得了实践的成就感。

2022620日,为期三天的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活动大力弘扬广大学生爱劳动、爱学习的高尚品质,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教育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以德为范,在实践之中,深化学生的能力培养,切实实现让劳动教育服务终身发展。(靖爽/文,周倩莲/图)

核发: 点击数:5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