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智能舒适家居”高峰论坛
日期:2022-06-21 14:04:57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583

    2022年6月17日下午,“智能舒适家居”高峰论坛暨常州建筑设计研究会四届二次会议在江苏装潢有限公司大成梦工厂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建筑艺术学院袁乐院长带领我校教师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参会人员合影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紧紧围绕智能化家居龙头企业最前沿信息、本土头部企业的优势地位、“智能舒适家居”未来发展前景等话题展开演讲及对话。南京慧和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蒋怡、江苏科菲冷暖电器工程有限公司杨亮、江苏鸿凯楼宇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蒋少卿、江苏比优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刘亚兵、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杜蔡钧五家企业代表分别对三恒、无恒、六恒等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共同的“恒”科技中寻找各自的差异化优势,如设备的静音化,智能一体化,小户型单间空间的低成本化,原创设计安装等,这些新智能新技术,进行了真知灼见的讨论,为行业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巅峰对话。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文/图:吴敏)

核发:010475 点击数:5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