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班赴装配式建筑构件厂参观学习
日期:2022-06-23 16:20:20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632

20226月21日上午,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班同学在学校管理工程学院杨建林院长、建筑艺术学院袁乐院长带领下到位于常州奔牛的江苏绿明华宇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为设计课程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企业调研紧密结合“双碳”时代绿色建筑发展新要求,以装配式建筑集成(案例:叠合板、预制板、预制外墙等)为重点学习对象,主要通过厂房内部综合流水线的各个环节的具体生产、室外备料堆场等的现场调研和交流讲解,深入了解绿建科技工业化柔性流水生产线实际运营情况,深刻理解装备式建筑集成可以大力促进劳动生产率进一步提升,力求质量、成本、周期等进一步可控。

 

调研学习过程中,绿建科技公司马俊晨厂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精心讲解,参观师生们收获颇多。/戎一翎

 

 

 

核发:010475 点击数:6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