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班设计类课程模块——专家系列讲座(第七讲)
日期:2022-06-23 16:40:54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680

根据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现代学徒制班教学安排,2022年6月22日,专业群举办了第七讲专家讲座,这也是本次设计课程模块系列专家讲座的最后一讲。第七讲主讲专家是常州九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全国知名的BIM专家戴辉,讲座由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主持。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本次讲座采用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同学有幸在行政楼309会议室现场聆听了戴总的讲座,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BIM技术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应用与BIM技能人才培养》,戴总从国家产业政策、BIM的具体应用、BIM与建筑工业化、BIM技能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结合自身的丰富实践谈了个人对BIM技术发展的理解以及人才培养与学习的要点,展示了大量的实际案例,大大开拓了与会师生的眼界。

 

 

讲座开始前,戴总和学校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讲座结束后,戴总还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主持人袁乐院长表达了对戴总的感谢,并希望所有的同学们能够掌握如BIM之类的先进的技术工具,并且学会专业协同,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用自己的努力拥有美好的未来。(文/图:蒋吉凯)

核发:010475 点击数:6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