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校内6进2选拔赛
日期:2022-07-27 17:23:55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553

2022722-724日,我校油漆与装饰项目梯队选手经过暑期53天的专项训练后,在实训工厂训练场进行了62校内选拔赛。


162选拔赛现场


2:壁纸项目评分环节


本次选拔由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开展,选拔赛特邀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院长肖新华作为评分裁判组组长,我校油漆与装饰项目教练孔祥峰、车风义、孔德敏作为裁判组成员,杨旭作为录分员。


3:裁判测量计时涂装项目


4:裁判考评壁纸项目


比赛评分采用盲评形式,充分体现教考分离和公平公正的原则。校外专家一丝不苟的对照评分标准,认真公正的做出裁定。评分结束后,对选手做出了精彩深刻的点评。


5:裁判考评色卡调色环节


6:录分环节


此次考核的竞争异常激烈,6名选手只有2名入围后能参加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江苏省选拔赛,选手们均拿出了看家本领,用青春的汗水展示了技能的魅力和风采。(文/图:杨旭)


核发:010475 点击数:5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