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盐城地区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日期:2022-08-06 13:58:23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492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及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提高我校资助工作水平,把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带给最需要的同学,使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8月6日,建筑艺术学院资助辅导员周影老师,对盐城地区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并给每位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周影老师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和实地考察了学生的家庭收入来源与家庭成员状况,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我校贫困生资助、助学金等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表现,解答了学生和家长关于学业的困惑。同时,鼓励受助学生要敢于面对生活的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努力,增强综合素质,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家庭状况,感恩父母,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努力,乐观向上,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此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不仅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与老师对其的关爱,帮助受助学生树立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而且对下一步的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认定工作也提供了有力的证据与参考,对于做好我校的资助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周影)

 

核发: 点击数:4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