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课程标准编制推进会
日期:2022-08-09 10:05:02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53

为贯彻和落实课程建设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主要渠道作用,着力提升教师课程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建筑艺术学院202288日线上召开课程建设编制推进会,会议由张清波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花蕾、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和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花蕾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级各专业课程标准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阐述了人才培养与课程标准修订的作用和两者之间的逻辑关系,从课程描述、课程目标、毕业能力要求及指标内涵、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对点关系、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修编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接着详细解读了《课程标准编制与审核参考手册》,对照课程标准模板,分析了各个部分的撰写要求和注意点,强调了课程标准的编写要点。与会人员提出了修编的思路和碰到的问题及难点,花蕾副处长逐一做出解答,规范了课程标准的修编要求。 

接着张清波副院长针对课标编制工作的进程做了相应的节点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袁乐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己的学识、见识和阅历,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入研究,提出一切以人培为基准,严格按照课程标准编制着手撰写,关注核心内容。(图/文 汤未)

核发:010475 点击数:5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