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家居焕新—建筑艺术学院23级建筑设计专业群寒假实训任务暨“梦想改造家”设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4-03-01 09:44:38  发布人:010301  浏览量:12


为了巩固23级专业群学生第一学期所学内容,检验学生所学成果,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对家居设计的兴趣和热情,在寒假期间由建筑设计专业群内各个教研室协力合作成功举办了建筑设计专业群寒假实训任务暨“梦想改造家”设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推动校园设计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228日,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3级建筑设计专业群寒假实训任务暨“梦想改造家”设计活动最终评审大赛共收到建筑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设计、装饰设计个专业学生数百份设计作品。最终根据专业教师的综合评审,共有33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8份,二等奖11份,三等奖14份。

建筑艺术学院23级建筑设计专业群寒假实训任务暨“梦想改造家”设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巩固了学生对于第一学期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内容,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激发了他们对设计艺术的热爱和投入。通过参与设计活动,学生们不仅对设计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还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本次竞赛也为学院设计文化的传播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图/赵洋洋初审/许彪,终审/林改

 

 

 

核发:010475 点击数:1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