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艺行社”赴藻江社区开展旧物改造引领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18 09:31:43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

3月15日,建筑艺术学院“艺行社”赴藻江社区开展旧物改造引领活动。活动前夕,“艺行社”成员结合课堂所学的美学知识,利用业余时间在校进行旧物改造艺术品制作,活动当日在藻江社区进行旧物改造样品微展示,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

旧物改造作品展示及垃圾分类理念宣传的同时,学生志愿者带领居民利用家里塑料瓶、碗、杯等可回收垃圾进行微景观设计制作引导。参与此次活动成员2052班俞晶晶同学说道,“能够将专业核心课程《软装设计》的展陈实践以一种公益服务的形式在社区呈现,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基于2023年11月常州市壹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委托“艺行社”设计、策划、实施的“藻江社区居民绿色·艺术生活引领1.0”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绿色生活合伙人”系列活动的开展,循序渐进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融入绿色、环保、艺术的理念,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美和乐趣。通过宣传教育、艺术展览活动,引导居民不仅关注艺术作品的创作和展示,更注重艺术与环境的相互关系,强调艺术与生活的和谐共生。(文、图/秦丽 复审/郭军忠 终审/林改)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010664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