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办“创优工程施工过程”讲座
日期:2018-01-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55

12月29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上海世家装饰学院举办“创优工程施工过程”讲座,讲座由上海世家装饰学院吴颖老师主持,装饰行业资深专家、上海世家装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主讲。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蒋筱瑜、上海世家装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中心经理吴慧华、上海世家装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中心经理尹志文、装饰教研室主任季文杰、建筑艺术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上海世家订单班学生、班主任以及装饰专业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在本次讲座过程中,杨志总经理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创优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何通过深化设计推进项目进度和提高品质、项目管理人员的工作痕迹等内容,帮助学生了解了作为项目管理人员应该如何做好一个项目。

最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蒋筱瑜发表讲话,对上海世家订单班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

讲座结束后,校企双方人员进一步对上海世家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力争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瑜洲/文,陈思锋/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