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2018年专业建设委员会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7-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19

6月30日下午两点,建筑艺术学院2018年专业建设委员会年会在乾元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徐莉主持,来自建筑设计、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古建筑工程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行业的一线专家领导与建筑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团队一起参加了年会。



 会议首先由蒋筱瑜院长致欢迎辞,蒋院长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专家领导表示感谢,随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现状,希望专家们根据行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对各专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课程标准制定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要求分院各专业教研室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学院发展。



随后,与会专家与建筑艺术学院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一起,分四个会场分别对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城乡规划(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和讨论,形成论证意见,后续各专业将根据论证意见进行修改,二级学院汇总经院长审核签字后提交学校。(徐莉/文,王瑜洲、伍丽/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