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家年会在江苏绿朗生态科技园艺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日期:2018-07-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77

应江苏绿朗生态科技园艺有限公司邀请, 2018年6月30日,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年会在该公司举办,这也是该专业首次将专业年会地点放在企业,其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及专业合作企业间的深入合作交流机会,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本专业的建设。

会议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秦丽老师主持。首先,秦老师对江苏绿朗及本专业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对本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一个专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合作企业无私的帮助与支持,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正是在这些合作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一步步的走向朝着更高的台阶迈进。



接着,合作企业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意见。校企双方就课程教学合作、合作课程校本教材开发、专业课程考核评价体系、学生假期社会实践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探讨。




随后,在江苏绿朗生态科技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烨的带领下,与会专家参观了绿朗生态科技园艺公司,专业合作企业代表表示,此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年会研讨,是下一阶段学校与企业、专业教师与企业设计骨干合作教学的开始与落地,更是学生顶岗即就业、校企零距离过度的开始。(秦丽/文,许莘、吴敏/图)


核发:ning 点击数:9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