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日期:2019-12-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19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4:00-16:00,在8-201会议室开展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研究”的学术沙龙第二次活动。沙龙邀请了东南大学贾海刚博士主讲,沙龙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贾博士作题目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体制机制构建——以天府源田园综合体为例》的报告,第一部分问题提出:新时代与乡村振兴的时代新题与耦合逻辑;第二部分个案阐释:乡村振兴示范载体“天府源田园综合体”;第三部分分析框架:新时代乡村振兴体制机制的构建思路;第四部分实践机制: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共参共建共担共享”机制,第五部分责任体制:新时代乡村振兴的角色价值重塑。第二阶段是交流阶段,由沙龙领衔人徐莉老师主持,老师们和贾博士互动交流,学习研讨各级科研项目申报、论文撰写及投稿技巧、乡村振兴实践操作层面等问题。

本学术沙龙发挥领衔带头人作用,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积极探索重点建设向区域推进转变,实现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的普惠,通过建章立制,采取激励机制,分工协作,广泛调动团队所有成员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徐莉/文,王瑜洲/图)

 

核发: 点击数:1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