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06-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12

2020年629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在长物楼8201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节选)》,对组织设置、主要职责、领导体制和工作制度、保障机制等方面逐条进行了研读。袁平书记指出,《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节选)》两个文件,着重体现了中央和上级党委对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最新要求,突出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进一步体现了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的要求,健全了院(系)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的考核评价体系。

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学院党支部建设要做到标准化,争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二是要强化日常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三是要强化“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意识;四是治党要严字当头,要以教师和学生为本,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随后,总支班子成员和支委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教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袁平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吃透标准,注重实效,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文/图 盛玲玲)

 

 

核发:ning 点击数:1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