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1+X”BIM中级培训
日期:2020-07-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91

 

为推进专业群建设和"1+X"BIM证书试点工作,为下学期学生参加BIM中级考证培养储备师资,7月14日至7月16日,建筑艺术学院举办了"1+X"BIM中级(规划与设计方向)培训班。

7月14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参加了"1+X"BIM中级培训普及培训会,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清波主持。会上,首先由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作培训动员讲话,然后分别由王伟副校长、斯维尔公司杨振经理、史波老师介绍了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基于BIM的绿色建筑发展,解读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中级城乡规划与建筑设计类考核标准。

7月14日下午至7月16日上午,斯维尔公司讲师团队对20名教师学员进行了BIM中级绿色建筑设计软件(节能设计、采光通风、日照分析等)讲解操作培训。培训期间,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培训机房查看培训情况,参培老师认真学习,积极发问,学习氛围很好。

7月16日下午,开展了培训成果检测、模拟考试。最后,由袁平书记和袁乐院长对成绩优异的两位学员颁奖,此次培训圆满结束。(汪超群/文,汪超群、王瑜洲/图)

 

 

 

 

 

 

 

 

 

核发: 点击数:8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