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建筑艺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4-26 15:45:50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08

    2021年4月22日,上海企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书豪、工程部经理阴霄剑一行来访。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季文杰,专任教师毕昇等给予热情接待。会议由院长袁乐主持。

校企双方交流

交流会上,袁院长首先对徐书豪经理、阴霄剑项目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从学校发展历程、建筑艺术学院概况、学院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向企业领导做了细致介绍;徐书豪经理也从公司历史沿革、人员项目规模和面临的机遇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季文杰主任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生源结构、课程体系和校企合作概况向与会嘉宾剖析。

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毕业生招聘、企业员工培训、教师挂职锻炼、学生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约定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日期。

上海企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建筑装饰分公司改制重组而来。公司拥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电安装工程三级资质,常年与上海建工、中国金茂地产等国内一流企业合作,年产值数亿人民币。目前,公司的战略发展重点在江苏苏南、苏中等地,也是本次校企合作的重要推动因素。(毕昇/文,王瑜洲/图)

 

 

核发:010305 点击数:7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