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 “徽州民居村落写生导读”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21-06-15 08:51:57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66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的专业水平,增强专业意识,顺利完成写生任务, 6月9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古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史波组织,江苏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研究员级高级建筑师赵刚长物8222教室举办“徽州民居村落写生导读”讲座,建筑艺术学院古建2031班、室内装饰2031班及2032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研究员级高级建筑师赵刚进行讲座

讲座中,专家赵刚没有过多的说教,更多的是一种娓娓道来式的分享。他先同学讲解了皖南地区及屏山村、宏村的地理、历史、文化及建筑,接着讲述写生对专业学习作用,最后又分享了许多自学生时代以来学习写生的经验和感想深入浅出,思路清晰,语言朴素生动同学们了解到写生对自身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和实用性,明确了学习的方向。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同学们在整场讲座中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本次“徽州民居村落写生导读”讲座针对性较强,提高了对古民居村落及相关写生绘画的认识,增强了对即将到来的写生实践的兴趣。(王志豪/文,魏琼/图)

核发:010305 点击数:6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