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写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3 10:51:33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66

    2021615日,建筑艺术学院20古建筑专业和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一行共109人,由古建筑教研室主任史波、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蒋晓星、装饰教研室副主任吴敏、魏琼共四名老师带队赴安徽黄山市黟县屏山村与宏村进行为期六天的写生实训和古建筑测绘实训。为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出发前,对写生的日程安排、教学要求以及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一再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

 

  古建2031班师生合影留念

  

 . 室内设计2031班师生合影留念

  室内设计2032班师生合影留念

     在这次的写生实践中同学们收获很大,不仅学到了知识,提升了绘画能力,更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成长。老师们对学生的每幅作业悉心指导,认真讲评,让同学们的绘画认知和写生技巧逐步提升。同学们从最初的无从下笔到最后的挥洒自如,每个人都在不断探索逐步提高写生能力同学们在学习写生知识的同时,还发扬了艰苦朴素自强遵守法纪团结同学文明礼貌的优良作风,让集体更加团结,更加友爱。(文/图:魏琼)

 

  史波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古建筑结构

 蒋晓星老师指导同学们写生

 

   同学们对古建筑进行测量

 

  同学们在南湖边写生

 

核发:010305 点击数:7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