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10-02 09:01:32  发布人:010305  浏览量:906

 

929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在学院8222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对学院目前学生结构进行了介绍,对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教育、精品活动打造、学风建设以及创新创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学院副院长张清波就规范在线教学、日常教学管理、顶岗实习管理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

最后学院院长袁乐表示,目前所有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抓好疫情防控这一头等大事,要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榜样,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要协同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教育的工作。下半年,学院工作继续坚持“围绕一条主线,九大工程”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具体从五个方面进行入手,第一、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质量。第二、深入的校企合作,实质性的校企合作。第三、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第四、各项科研社会服务平台建设。第五、大力支持各项比赛及培训服务。他要求每位教职员工要找准自己的方向,把自己的个人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共同进步!(唐柏俊/文,王瑜洲/图)

核发: 点击数:9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