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行“青蓝结对”仪式
日期:2021-10-06 16:47:12  发布人:010305  浏览量:2360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9月29日建筑艺术学院启动了“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师徒结对,共同提高”的新一轮的“青蓝结对”。本次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主持,建筑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本次会议。

结对仪式上,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清波宣读2021年学院“青蓝结对”师徒名单,随后学院副书记孟震彦主持拜师仪式。


然后,徒弟代表韩轶老师表示今后将在师傅的引领下虚心学习,快速成长。师傅代表郑伟文老师表达了将履行职责,带好徒弟的决心。


最后,袁乐院长对本次“青蓝结对”师徒提出希望,第一希望师傅和徒弟之间,师傅认真的教,徒弟认真的学,能够尽快的熟悉职业教师这个职业,熟悉学校以及熟悉我们的学生,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第二希望师傅和徒弟间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唐柏俊/文,王瑜洲/图)

核发:linshi1 点击数:23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