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办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
日期:2021-10-14 14:16:13  发布人:010583  浏览量:896

20211013日下午15:30,建筑艺术学院举办了2021秋学期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

选聘学生助理是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对新时期学生教育管理新方法新途径的积极探索。一方面缓解了辅导员繁重的工作压力,另一方面更好地发挥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本学年根据学院的需求,共选聘了6名学生担任辅导员助理,12名学生担任班主任助理。

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靖爽宣读了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工作职责,明确了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应协助老师组织开展各种专题教育活动、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指导班团组织开展工作、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新生入学和毕业教育等工作职责,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宣读建筑艺术学院2021秋学期聘任名单,由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为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授予聘书。

学生代表范子昊上台发言,承诺在学习上夯实基础,在工作上严谨认真,在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竭尽全力,不忘初心。

最后,建筑艺术学院各位辅导员和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为学生干部们送上寄语。从选聘学生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助理的原因和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两个方面对助理们进行了指导,希望受聘学生珍惜机会,明确角色定位,增强责任感,搞好班级管理特别是班风学风的建设,以身作则树立榜样。(靖爽/文、张璐瑶等/图)

 

核发:010305 点击数:8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