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校园绿色文化十大景观评选”摄影活动
日期:2021-12-01 09:23:55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816

为了使更多热爱摄影的学生能够有一个充分展现自己摄影水平的平台,提高学生发现美,展现美的能力,同时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拓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镜头记录下校园美好瞬间,2021年11月30日,建筑艺术学院举办“校园绿色文化十大景观评选”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竞赛,50名同学参赛,同学们用不同的摄影手法及个人特色,展示了丰富的校园美景,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最终,经评委评审,测绘2131严雪荣获一等奖;室内设计2131王奎锦装饰2131高雨露荣获等奖;装饰2131朱阳测绘2131方新瑶荣获三等奖测绘2131陆振华室内设计2132焦世欣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及视觉审美,还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好的展现我校美丽风光,弘扬文明校风。(文/陈维佳、图/顾森)

 

核发:010211 点击数:8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