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行“民族繁荣,青春韶华”少数民族座谈会
日期:2021-12-13 19:36:12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2338

    为了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1213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开展“民族繁荣 青春韶华”少数民族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及藏族、回族、苗族、满族等少数民族的学生代表,此次座谈会由靖爽老师主持。

B62FBD5F2DE5890111E3DE264F2D744A

会议伊始,袁平书记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族学生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成一团,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关心,并表示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希望参会同学积极对学校学院管理、在校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D3DE8A9BA98E9631727314CDB909649E

    接着,建筑艺术学院副书记孟震彦向少数民族学生介绍了我院对少数民族在学习辅导、生活资助等方面举措,尤其关心学生们的宿舍生活方面。

E09C0D915293759D886D8C44231099C2

随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和人际关系情况。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学生们都表明对祖国的热爱,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此次座谈会以师生交流的形式开展,不仅增进了学院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促进我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靖爽/文,黄倩/图)

核发:linshi1 点击数:23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