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2022学期第一次教研室活动
日期:2022-02-20 09:00:32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711

2022年2月19号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各教研室进行了开学第一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学院领导亲临指导,教研室主任主持,所有老师积极参与。


本次教研活动主题内容主要分成以下几个部分: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二、新版课标制定的任务安排;三、开学教学常规要求与资料检查。
    首先是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因为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是基于OBE理念,所以教研室主任讲解了OBE理念的具体内涵,以及在新人培中的运用;详细解读了人培中的培养目标,职业面向和课程安排等内容,所有教师都对2021版人培有了深入的了解。


    其次是新版课标制定的任务安排。教研室主任解读了OBE理论在课标中的运用,分析了新版课标的制定要求,落实了课标编制的具体任务。
    最后对开学教学常规要求与资料检查进行了安排。主要强调了上课前相关资料的准备情况,包括授课计划、教和教学资源等等。就开学线上教学进行了研讨和相关任务的布置。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为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夯实了基础。(汤未/文,汤未、杨心宇/图)

核发:010475 点击数:7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