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三一二植树节”活动
日期:2022-03-11 08:42:39  发布人:010306  浏览量:652

2022年3月9日下午,为庆祝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结合即将到来的植树节,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暨“三一二植树节”活动建筑艺术学院袁平书记、分工会委员及全院女性教职工出席。袁书记肯定了女性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为学院发展顶起了“半边天”。

 

 

本次活动有四个环节:观看学习央视“面对面”专访《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美丽常在”——永生花摆件制作、绿植认养及修剪和盲盒抽奖。

在观看专访中,大家为张桂梅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校工作中更加敬业,做好培养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为了使活动更有意义,结合即将到来的植树节,分工会开展永生花制作和绿植认养环节,接下来进入动手制作环节,通过永生花的制作,把“美丽”留住。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一朵朵不同的干花做成了一束极具观赏性的艺术品。


 

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准备了富有生命气息的绿植,供大家认养及修剪,活动现场洋溢着快乐、充满了活力的自然气息。

 

 

最后一个环节盲盒抽奖,又为此次活动增添了紧张又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女性教职工对自己在学院中的位置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增强了自己的职业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补充了精神食粮,为以后更好地建设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旭光/文,刘倩/图)

 

 

核发:010475 点击数:6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