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日期:2022-03-30 18:32:15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665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2022330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平主持并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首先,袁平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顺应时代要求的重大政治判断,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把民族复兴伟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两个确立”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人民的必然选择、时代的必然选择,蕴含着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袁书记强调:要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上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上,中心组成员也积极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孟震彦表示:当下疫情体现的尤为深刻,我们广大师生党员要做到心中有爱、有国家,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只要心中有爱走到哪里都会发光,我们党员、学生干部要带头冲锋陷阵,主动担当作为。拥有领导核心的政党,才能够凝聚磅礴力量;依靠科学理论指导的事业,才拥有光明前途。

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张清波表示:对于目前仍奋战在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正是因为疫情让我们体会到什么叫担当、什么叫信仰,我们要不断对标对表,寻找差距,不断校正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总支纪检委员郑伟文表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始终要以师生的生命安全为第一位,切实维护好学生的个人利益, 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升立德树人水平,持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总支宣传委员郭军忠表示: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既要私底下的自律,又要一辈子的坚守,但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一定要关关难过关关过。(文/郭军忠 图/林改)

核发:010475 点击数:6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