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知行社开展“因爱而聚,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日期:2022-03-30 17:25:57  发布人:010211  浏览量:581

为了迎接2022年的到来,感受身边的年味儿,感悟家乡的温暖,留住幸福瞬间,2022年3月20日,知行社开展的“因爱而聚,喜迎新春”图文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为线上开展,活动前期,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陆续在活动群中上传与家人团聚,与家人喜迎新年的场景,同时也表达了分享新年来临之际对国家学校家乡的深切感情

《舌尖上的中国》里有这么一句话:“年,相比一个城市的兴衰流转,显得短暂。但对一个人来说,却足以酿出浓厚的乡情。”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许多同学寻得了家乡的年味,深刻感悟到了周围亲人的爱,所谓心安即归处,家,因爱而聚,方能心安。(文\周影,图\范子昊)

核发:010475 点击数:5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