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成功开展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2022-05-05 19:38:19  发布人:010475  浏览量:536

    为发扬五四传统文化,弘扬五四精神,并以此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建筑艺术学院特举办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541330分典礼于建筑艺术学院8222教室成功开展。此次典礼由辅导员伍丽老师主持,现场参加会议人数30余人,线上参与人数达50人。

E9B701C829080645DC72BC95560E9644

活动现场

伴随着国歌和共青团团歌的奏响,表彰仪式正式开始。伍丽老师首先祝福青年学生们节日快乐,随后进入了此次正式阶段。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学生干部计17人,优秀学生会部门2个,优秀部长3位,同时也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各位楼层长表示感谢。随后,由优秀部门代表徐紫嫣同学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耀扬同学发言,两位同学表示会跟紧党的步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紧接着,由建筑艺术学院孟震彦副书记作总结发言。

285A98BCB4B6A0792A0013099236329C

徐紫嫣同学发言

随后,伍丽老师介绍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组成,班主任为靖爽老师,班长为学生会主席团任万青,成员为建筑艺术学院学生骨干,并宣布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接着,由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平作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袁书记详细向各位同学讲述了白皮书的主要内容,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应共享机遇、全面发展,要勇挑重担、胸怀世界。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世界的未来也属于青年。

D098F96DB47020F6758B5F666A937698

袁平书记讲课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先进,激励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各位同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此次线上、线下双发力,形成共青团青年思想引领的崭新途径,带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文/靖爽 图/任万青)

核发: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苏ICP备09032922号

版权所有 ©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宣传部主管